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直播预告丨为爱奔跑吧!浙江全民健身公益跑明早起跑
2019-05-18 09:00: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艺潼 朱彦超 导播 李世超

  5月19日上午7点30分,“碧桂园”杯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湖州站,将于仁皇山鸣枪起跑。

  比赛路线图

  当天近500名参跑者,将齐聚仁皇山公园,开启此次公益跑的旅程。一步一份爱,全民献爱心。参赛者每跑一步,此次活动的总冠名单位碧桂园集团将捐赠1分钱到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全省11地市的主城区地标性绿道都分别设置起跑点,所有参跑者将同时开跑。最终,预计总公益基金40万人民币。

  主会场平面图

  据悉,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主办,有别于常规形式的运动会,本次活动结合浙江城市特色、风景名胜、人文历史、地标建筑、民风民俗等元素,增加活动参与性、趣味性及互动性,开展多元化、多层次、为全省人民所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有哪些精彩环节?参跑者们沿途能看到哪些特色风景?明日上午7:00,跟随我们浙视频镜头一起走进活动现场。在这个春天里,为爱奔跑吧!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碧桂园;浙江;路线图;公益;起跑;鸣枪;湖州;残疾人福利;浙江省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