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回放丨“碧桂园”浙江全民公益跑共“跑”出40万爱心善款
2019-05-19 08:00: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金思思 王建航

  5月19日上午7点,“碧桂园”杯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活动(宁波站)在鄞州公园二期多元文化广场正式开跑。浙江新闻客户端全程进行直播。

  当天,近500名跑友汇聚在宁波鄞州公园二期,身着统一的蓝色运动衣,带着轻盈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和对公益的热忱,跑上最美绿道,跑进初夏的清晨。

  早上8点时分,顺利跑完五公里的参跑者蒋欢告诉笔者,来自甘肃兰州的他从小家境清寒,但学习成绩优异,曾就读于国华纪念中学——一所由碧桂园集团在广东佛山创办的纯慈善、全免费的民办高中。“毕业后,偶然的机会让我到宁波落户工作,平时热衷于跑步健身,看到这次公益跑活动就毫不犹豫报名了。我也是带着感恩的心来参跑的,感谢碧桂园和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们,我也希望自己能投身公益,尽一份绵薄之力。”

  蒋欢

  “作为活动冠名方,我们秉承公益精神,热心支持本次公益跑活动。参赛者每跑一步,碧桂园集团将捐赠1分钱到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每一步都是力量,每一步都是爱心。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活动现场,碧桂园宁波区域营销总经理黄磊表示。

  据了解,当天全省11市联跑总共“跑”出慈善款40余万元,这些爱心款将全部由碧桂园集团出资,捐赠给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早上7点28分,宁波站公益跑在鄞州公园二期正式鸣枪开跑)

  (公益跑现场)

  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主办。

标签:碧桂园;公益;宁波;全民健身运动会;浙江;公园;多元文化;残疾人福利;浙江省;客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