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2021年省第六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07-22 17:11:4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2021年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网球比赛经过4天的角逐圆满结束。比赛期间恰逢高温天气,承办单位湖州市体育局和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做好医疗保障的同时,还贴心为各运动队准备了降暑饮品,确保了比赛顺利举行。

  最终温州市龙湾区第一小学、湖师附小教育集团、平湖市东湖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杭州市保俶塔申花实验学校、杭州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温州外国语学校、舟山市定海海山小学、湖师附小教育集团、杭州市保俶塔申花实验学校、东阳市中天国际小学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