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小学生篮球赛在宁波奥体中心举行
2021-07-22 17:14:0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2021年“奔跑吧少年”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小学生篮球比赛在宁波奥体中心落幕。

  杭州、宁波、温州等地48支小学生球队积极参加各自组别的角逐,700余名运动员在球场上呈现136场精彩对决。小选手们在赛场上奔跑、过人、投篮……他们的昂扬斗志,让赛场充满着运动热情。男女组战况都格外激烈。经过7天时间的争夺,最终名次根据比赛得分和技能测试得分综合测评得出,海亮小学获得男子甲组冠军;永康民主排名男子乙组第一;永康唐先位列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榜首。

  作为省内最髙级别的青少年专业篮球赛事之一,小学生篮球赛受到省内各市参赛队的高度关注。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