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暨益行永嘉徒步节之徒步楠溪活动举行
2017-11-23 02:28:3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1日,2017第四届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暨益行永嘉徒步节之徒步楠溪活动在温州永嘉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瑞安、乐清、苍南、平阳等地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以徒步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健康生活”。 

  全体队员从大若岩镇的豫樟村(香樟花园)出发,一路沿途经过岭根村村间古道、塘塆村楠溪村落、泰石村道等地,最终到达沙头镇太平岩景区。线路总长15公里,耗时约4小时左右。 

  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不时有细雨相伴,但烟雨濛濛的楠溪江却呈现出另一种美,别有风味。参与徒步活动的户外爱好者们都纷纷赞叹楠溪江的秀美山水,不时可看到选手们成群结队地在拍照留念。大家都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既可以健身游乐,又可以欣赏到平时很难看到的楠溪江美丽风光。 

  2017第四届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暨益行永嘉徒步节之徒步楠溪活动,是永嘉县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系列活动之一,是永嘉县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引导体育健身意识的一项品牌活动。


标签:嘉年华;楠溪江;户外;健康生活;绿色出行;苍南;乐清;瑞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