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骑迹四明 活力横街”秋季自行车爬坡赛在宁波成功举行
2017-11-23 02:34:5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1日,由宁波市海曙区体育局、横街镇主办的“骑迹四明,活力横街”秋季自行车爬坡赛在横街镇成功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李波、王家东、段卫言、王弯弯等4位选手分别获得各自组别的冠军。

  本次比赛分男子公路青年组、男子公路大师组、男子山地组和女子公开组等4个组别进行比拼,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的212名自行车爱好者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出发点设在浙东大竹海拂云谷,终点设在擎天池,全长近9公里,车手骑行期间,不但可以近观万亩竹林,还能远眺银杏落叶和村落田园的美丽景象,大家骑行山林、以赛会友,体验运动休闲之乐。

  据悉,该项赛事旨在打造全新的乡村体育旅游模式,以单车骑行的视角“骑迹”四明,不断扩大受众面,有效带动乡村旅游氛围,为建设“四明桃源小镇”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环境。


标签:自行车爬坡;旅游模式;体育文化;乡村旅游;乡村体育;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