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暨第三届自行车环温泉湖大赛举行
2017-11-23 02:39:3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2017嵊州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暨第三届自行车环温泉湖大赛在嵊州市温泉湖景区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社会化办赛模式,由嵊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嵊州市中翔温泉城协办,共有来自嵊州和新昌的58名选手参赛,他们齐聚一堂,共度盛会。比赛分三个组别,分别是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组,女子公开组。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晓喻、黄寅、徐厚风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组以及女子公开组的冠军,陈刘越、吕小荣、王立玉分别获得三个组别的亚军,李统、尹泽伟、潘步飞获得季军。 
  低碳生活、全民健身改变了人们惯有的生活理念及生活模式。通过“骑行”等体育活动,倡导绿色、环保、节能、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嵊州市;山地;全民健身;生活理念;生活模式;运动会;自行车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