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新希望”大美温州杯足球赛揭幕
2017-11-23 02:56:4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1日,2017“新希望”大美温州杯足球赛在瓯海中学足球场打响揭幕战。在未来的16个比赛日中,温州市的16支业余足球队400多名球员,将分别在瓯海中学足球场、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共踢32场球,本届比赛的冠亚军之争将在于12月10日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 

  “新希望”大美温州杯足球赛的前身是温州市小世界杯足球赛,创办于2014年,小世界杯已连续举办三届,是温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人员最多的足球赛,深受运动健儿和社会各界好评,成为温州足球界的一项品牌赛事。当前,温州正在加快推进“大建大美”工作,因此,小世界杯在成功举办三届的基础上,今年升级为大美温州杯足球赛,助力温州社会化办体育工作。

  本届比赛为11人制,每场90分钟,小组赛胜一场积3分,平局双方各得1分,负一场得0分,淘汰赛阶段90分钟内平局,直接罚点球决定胜负。共有16个比赛日,每天比赛两场,其中6天12场夜场比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另有6天12场白天场次比赛在瓯海中学足球场进行,还有4天8场夜场比赛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进行。16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打循环赛,每组前两名晋级8强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标签:温州;足球赛;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