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松阳县举办气排球培训班
2017-11-25 08:04:0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8日,2017丽水松阳县气排球培训班举办,有来自全县百余名气排球教练员、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级教练陈智敏主讲,陈智敏是浙江省青年女队教练,曾培养了奥运冠军周苏红等一批排球国手。 

  当天上午,陈智敏在会议室对最新气排球规则和球队管理、组织和教练临场指挥进行授课,然后到气排球馆对传、垫、发、扣、拦等基本技能进行分解示范指导。下午,陈智敏来到县气排球馆对县青年、中年男女气排球队开展训练指导。 
  近年来,松阳气排球运动从以老年人为主,发展到全县老、中、青齐参与气排球运动。气排球队从1支发展到130多支,气排球骨干队员从8人发展到1300多人,爱好气排球运动会的人数近万人。 
  自2008年松阳县气排球协会诞生以来,协会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业务活动,还多次组织会员到全国各地参加比赛;并协办了2015年、2016年的浙江省气排球公开赛等高等级的气排球赛事;每年更是多次承办了县级气排球赛,为发展群众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丽水;排球;气排球;周苏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