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才打了两个主场 浙江男排已有迷妹追捧
2017-11-24 00:14: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汪佳佳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佳佳)昨晚,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继续在德清举行,新周期的浙江体彩男排在联赛第二个主场的比赛中依然发挥出色,3:0完胜天津男排。

  联赛开赛以来,浙江男排已经交出了3胜1负的成绩单,总体表现不错,尤其是此次重逢老对手天津男排,一场厮杀后比赛结果也十分畅快。还记得上个赛季,浙江队与天津队都在争取同组最后一个八强名额,同样在德清赛场相遇,浙江队败给天津队失去晋级希望。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女学生特意过来为浙江男排加油。一位姓施的女同学告诉记者,她是校排球队的球员,很喜欢排球这项运动,所以抓住机会跟着学校的教练一起来现场看比赛。现场她们不时拿起手机拍摄照片、视频,并且伴随着为浙江男排加油助威,迷妹模样十足。“我也听队里人说上次就有女学生从杭州跟来看比赛,现在队里的年轻小伙子也需要一些关注和鼓励,我也会要求他们在比赛结束之后空闲的时间,去满足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请求。”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说。

  虽然这场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王贺兵言语之间仍十分保守:“这次天津男排的一个主攻受伤,对他们整体实力影响很大,也无形中让我们占了优势。总的来说,我们这一批队员整体条件很好,但是需要更多的磨练,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打好每一个球,每一场比赛,希望年轻的队员可以尽快成长起来。”

标签:男排;浙江;联赛;排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