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武术之乡验收组到新昌县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2017-11-27 01:56:2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7年11月15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武术之乡验收组一行对新昌县创建省武术之乡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组由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任组长、浙江省武术协会会长李期华带队,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和现场验收的方式进行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新昌县教体局邵继红局长关于我县创建浙江省武术之乡工作的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县以发展武术事业为目标,求真务实、注重弘扬基础优势,努力构建武术发展组织体系,注重扩面提质并举,努力构建武术发展推广体系,注重赛事活动并重,努力构建武术发展展示平台,积极参加多项武术活动,在历届国家、省、市级武术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注重破解要素制约,努力构建武术发展保障体系,重视培育发展骨干队伍,加强舆论宣传引导。随后,评审组来到新昌县武术馆、新昌县腾龙武馆、青年路小学、城南乡下洲村实地查看了情况,并饶有兴致的观看了表演,详细地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与当地武术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听取汇报、实在查看Q后,评审组认为新昌武术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在县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正在由武术大县向武术强县迈进,验收组一行对我县创建浙江省武术之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群众武术氛围浓厚,下洲村武术套路很有地方特色,建议要进一步深入挖掘,争取申报武术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加以保护和传承,树立起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新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哲文、县府办副主任吕载平、县教体局局长邵继红、教体局副局长张晓霞及新昌县武术协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标签:武术;新昌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