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嘉兴市第四届速度轮滑邀请赛暨省速度轮滑邀请赛 嘉兴市行知小学轮滑队再获佳绩
2017-11-27 08:09:5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由嘉兴市体育总会、嘉兴市第四届速度轮滑邀请赛委员会、嘉兴轮滑等级考评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7“哈妮斯杯”嘉兴市第四届速度轮滑邀请赛暨浙江省速度轮滑邀请赛在嘉兴市行知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的41支代表队566名运动员参加。 

  行知小学轮滑队的28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的拼搏,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其中有10人次获得各组别比赛项目的第一名,9人次获得各组别比赛项目的第二名,为行知小学夺得了本次大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行知小学一直致力于轮滑项目在学校的开展。2011年起学校经过多方论证将轮滑引进课堂,一、二年级每班每周安排一节体育课为专项轮滑学习课,聘请专业轮滑教练执教,打好轮滑运动基础。同时学校组建轮滑校队,搭建“轮滑运动会”等展示平台,积极参加各类大大小小的比赛,不断激励学生对轮滑运动的兴趣,让轮滑运动在校园普及,让行知娃爱上轮滑,让轮滑运动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标签:轮滑;嘉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