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龙泉市百场全民篮球联赛开赛
2017-11-27 08:29:5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0日,由龙泉市体育局、龙泉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7“民泰银行杯”全民篮球联赛在龙泉市体育馆拉开战幕。此次比赛有来自系统组、乡镇组的31支代表队360余名运动员参赛,将在10天内开展百场赛事竞逐。龙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首场市府办和法院的对抗赛。 
  篮球运动在龙泉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每年的全民运动会篮球赛都吸引众多人员参赛。此次篮球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增进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将会吸引社会资源开展更多的篮球比赛,助力龙泉篮球运动的发展。 

标签:丽水;篮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