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象山成立一兆韦德体育基金会
2017-12-05 02:12:44 来源:象山县体育局

  12月1日,2017一兆韦德体育基金会成立仪式暨象山城市运动馆开馆典礼举行。副县长钮晶莹出席活动。 

  成立仪式上,一兆韦德公司出资1000万元成立一兆韦德体育基金,这是象山县首个由企业发起的体育基金,将用于推动该县体育健身事业的发展。 
  一兆韦德体育广场自2013年8月启动建设,历时4年,于今年竣工落成。总占地面积32780平方米,总投资超9亿元,整个广场分为奥林大厦和一兆韦德城市运动会馆。其中,象山城市运动馆是该县首个以体育为主打的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配有国际标准游泳馆、篮球场、羽毛球场以及乒乓球、台球等,设有器械、瑜伽、跳操、私教、动感单车等功能区。近年来,象山县坚持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海洋资源和省体育强县优势,积极推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发展,海钓、游艇、攀岩等新业态迅速兴起,中国•浙江海洋运动中心、半边山康养运动小镇、大目湾绿色体育竞技小镇等一批大项目相继落户,体育发展环境日益优化,群众体育健身意识空前高涨,目前全县体育人口已达41%。

标签:体育基金;象山县;发展理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