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7宁波象山县中小学生篮球锦标圆满结束
2017-11-29 02:01:3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由象山县教育局、象山县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象山县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20个团体奖、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9名优秀教练员和3名最佳球员最终花落各家。    

  本届比赛共有33支队伍,410余名运动员参与。赛场上,运动员精准的投球技艺、精彩的攻防技巧,充分展现了象山县中小学生精湛的篮球运动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大徐小学、实验初中和象山中学分别斩获小学、初中、高中组冠军。大徐小学的周煜哲,实验初中的鲍奕丞和象山中学的叶子春分获各组别最佳球员。    
  近年来,象山县在狠抓学生素质教育的同时,加快了文体活动开展的步伐,县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田径运动会、乒乓球锦标赛、游泳锦标赛和足球锦标赛等多种体育比赛活动,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全面贯彻了素质教育方针。通过各种赛事活动的激励,该县校园体育运动氛围逐年浓厚,体育运动水平逐步提升。

标签:象山县;篮球锦标赛;中小学生;体育局;教育局;乒乓球锦标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