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市上城区第四届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12-06 02:03:27 来源:杭州市上城区体育局

  12月2日,2017年杭州市上城区第四届足球比赛在清河实验学校顺利闭幕。18支代表队伍经过一个多月的争相竞技,最终决出8强名次,并产生了优秀裁判员和体育道德风尚队。何业强、岳鸣、孙文豹荣获优秀裁判员奖,上城机关、农业银行和浙一医院三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队奖。至乐国际杭州凯迩足球俱乐部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杭州晶德食品SUMMER足球队获得亚军,国网杭州供电公司足球队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从10月28日启幕,进程顺畅,博弈激烈,精彩场面不断出现,球员们始终保持良好状态,斗志强劲,士气如虎,关键时刻沉着果断,拔脚怒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无论是教练员还是运动员都表现出对足球的强烈热情。 
  赛事由上城区体育局主办,上城区区足球协会承办,旨在给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一展所长的平台,活跃上城干部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竞技水平的提高,同时也在该区营造和谐共进的足球文化氛围。

标签:体育道德风尚;足球队;供电公司;农业银行;实验学校;足球比赛;上城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