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大学队强势卫冕省校园足球高校组联赛(超级组)
2017-12-01 01:59:0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2017年浙江省校园足球高校组联赛(超级组)在绍兴进行最后决战,宁波大学男子足球队以8:1的悬殊比分击败最后一个对手绍兴文理学院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强势卫冕该项赛事冠军,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 

  省校园足球高校组联赛(超级组)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代表我省大学校园最高水平的比赛,共有8所高校组队参加,通过5轮20场比赛决出冠亚军。这也是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的分区赛。 
  宁大足球队是宁波大学体育学院最早成立的运动队之一,曾于2004年至2009年史无前例地获得浙江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六冠王,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比赛也屡创佳绩,多次进入南区八强。近几年宁大体育学院加强打造学生工作品牌“体育文化节”,其中就包括大力推动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以此为基础,自2015年以来,宁大足球队在省校园足球高校组联赛(超级组)再度连续夺冠。 

标签:校园足球;大学生足球联赛;宁波大学;足球队;足球;校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