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市鄞州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校园足球比赛落幕
2017-11-30 01:27:4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4日,历时九天的宁波市鄞州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校园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鄞州区教育局、鄞州区体育局主办,鄞州区足球协会承办,鄞州区教育局教研室和鄞州区实验小学协办。来自35所学校的6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姜山镇中学、春晓中学、曙光中学夺得初中男子组前三名。小学男子甲组前三名被鄞州赫德实验学校、鄞州江东外国语小学、鄞州区华泰小学夺得,茅山小学、朝晖实验学校、鄞州江东外国语小学摘得女子甲组前三名;鄞州区堇山小学、鄞州区江东中心小学、鄞州实验小学摘得小学男子乙组前三名,女子乙组前三名被朝晖实验学校、鄞州第二实验小学和茅山小学夺得。

标签:鄞州区;小学;教育局;校园足球;足球协会;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