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威士伯•华润”杯宁波市网球俱乐部邀请赛隆重开幕
2017-12-18 01:50:33 来源: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

  12月9日上午,由江北区网球协会主办的“威士伯•华润”杯宁波市网球俱乐部邀请赛在海关文体中心网球场隆重开幕。宁波市政协党委副书记、副主席林静国,江北区委书记华伟,江北区体育局局长任国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江北区网球协会自成立不久就举办大型网球俱乐部邀请赛,有利于促进全市网球爱好者相互交流、以球会友,同时更能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来自全市8个代表队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前三名分别被江北区网球协会队、宁波政法网球队、宁波精英网球俱乐部获得。

标签:网球;邀请赛;宁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