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健康产业协调推进小组赴德清县调研
2017-12-18 02:00:11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日前,湖州市健康产业协调推进小组赴德清县开展调研。湖州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胡国荣带领市发改委,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德清县分管领导,实地考察了莫干山镇的体育产业项目。    
  座谈会上,胡国荣一行听取了德清县体育局对体育产业发展的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思路。据德清县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德清将继续以“让莫干山动起来”为主题,坚持“国际知名山地户外运动休闲胜地”和“长三角高端运动圣地”的战略定位,优化运动休闲发展空间布局,繁荣“户外运动+”休闲旅游市场,带动全域农业、休闲旅游、健康、文化等相关产业发展,构建大休闲、大健康、大体育、大文化融合的产业体系。

标签:德清县;体育局;体育产业;山地户外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