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瑞安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落幕
2017-12-25 02:12:32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12月17日,瑞安市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在瑞安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比赛共有212名中小学生参赛。本次赛事以学校和俱乐部为单位参加,设置竞技赛和品势赛,采用个人对抗赛,单败淘汰赛制,每个组别各决出前三名。

  比赛精彩纷呈,但留给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礼义、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经过激烈角逐,青少年活动中心荣获团体第一,奥利代表队荣获最具人气代表队,郑伊利荣获最优秀教练。

  本次比赛由瑞安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瑞安市业余体校、市体育中心承办。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让中小学生了解更多体育文化知识,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文明习惯,传承体育精神。

标签:瑞安市;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