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女排主场击败天津晋级八强
2017-12-24 01:00: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汪佳佳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佳佳)12月23日下午,首届女排超级联赛第13轮结束,浙江女排以3∶0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天津女排,顺利晋级八强。

  这是浙江女排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小组赛,汪慧敏客串了自由人。汪慧敏是浙江女排的绝对主力,但前几轮比赛她均因肩伤未能出场。“由于伤势未能痊愈,她还不能承担太多的进攻任务,把她安排在了自由人的位置,是希望她做好一传。”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解释道。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浙江女排第一阶段还剩下一场比赛。“八强的对手实力摆在那里,想要晋级不容易。浙江女排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状态,控制好伤病,以一个‘挑战者’的姿态去面对对手。”吴胜说。


标签:女排;浙江;比赛;挑战者;赛季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