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女排超级联赛八强席位确定六个
浙江女排有望以小组第三晋级
2017-12-20 06:40:3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郦琪琛

  目前,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小组赛仅剩最后两轮比赛。A组前四名已经确定,而B组只有上海和天津确保前两名晋级八强,浙江女排有望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挺进八强。

  A组的形势相对明朗,目前晋级名额已经确认,分别为八一、江苏、辽宁和广东恒大。不过接下来还有两轮比赛,前四排名还可能会发生变化。至于B组,目前上海女排位列榜首,天津队排名第二。上海队和天津队与其他球队胜场差已经超过3场,已经确定上海队和天津队前两名晋级。

  本组球迷最关注的浙江女排,目前以6胜4负积18分位列小组第三,她们接下来的对手是天津和河北。考虑到河北队的实力,这意味着浙江队有望最少获得7胜21个积分,那么无论是北京还是山东都很难超越,基本锁定小组第三名。

  目前,浙江女排处于新老交替的边缘,加之伤病不断,如果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也算比较理想。进入8强之后,浙江女排势必会有新一轮的调整,丰富的比赛经验是她们致胜的优势。当然,浙江女排要面临的对手也将更加强大。

  B组最后一个名额,如果不出意外,将在北京女排和山东女排之间产生。目前,两队均已完成11场比赛,积分十分接近——北京5胜6负积17分,暂列第四位,山东5胜6负积16分落后一位。北京女排仍然将晋级的主动权把握在自己的手上,因为她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云南,只要全取3分便能确保出线。而山东女排虽然在前两轮表现出挑战强队的冲劲,但是最后一轮面对强大的上海女排,即使全取3分,也仍要看北京队脸色。

标签:排球;女排;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