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浙江省气排球全国大奖赛(台州•临海站)隆重举行
2017-12-20 02:11:57 来源:台州市体育局

  12月16日,浙江省气排球全国大奖赛(台州•临海站)隆重举行。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颖才致辞并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排球协会和台州市体育局主办,临海市体育局与三门健龙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吸引了省内外共20支队伍参加。其中,台州市共有7支队伍参赛。

  浙江省气排球全国大奖赛的举办,是全省体育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具体体现,对于加强各省、市气排球运动爱好者的交流,推动群众性气排球运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全国气排球大奖赛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气排球大赛之一。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适合各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 

标签:气排球;台州市;大奖赛;排球;群众性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