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成立 50余名媒体人受聘
2017-12-18 01:36:5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韦骅 徐征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以下简称“排超新闻委”)成立大会在京举行,共计50余人受聘为排超新闻委委员。新闻委的成立,标志着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宣传推广工作迈入新阶段。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章程》和《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议事规则》,紧接着选举了排超新闻委的主任、副主任。另有50余名媒体界人士分别被聘为排超新闻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执行委员等职务。

  ↑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左)向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主任、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颁发聘书。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得益于近年来实行的体育改革,各项工作更是稳步推进。如今排超新闻委正式成立,将有利于联赛影响力的提升,也会吸引外界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在随后举行的“跨越新时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传播发展论坛上,多位嘉宾就如何加强联赛新闻报道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商务运营合作伙伴,排球之窗董事长高宏分别把体育竞赛和新闻传播形象地比作“枪杆子”和“笔杆子”,并称后者对联赛来说尤显重要。“当下人们接收信息的渠道已发生根本性变化,排球界必须抓住热点话题、形成明星效应,制定适合中国排球发展的传播体系。”高宏说。

  与会者纷纷表示,排超新闻委的成立使众多一线排球新闻工作者备受鼓舞,在排球联赛史上也颇具意义。

  本次活动由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组委会主办。除出席会议外,与会者当天还受邀到中国排协参观了排球荣誉室,并前往光彩体育馆观看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北京汽车女排主场对阵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比赛。

标签:中国排球;联赛;排球;媒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