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黄岩区青少年游泳训练基地在黄岩游泳馆正式挂牌成立
2017-12-26 03:13:28 来源:台州市黄岩区体育局

  近日,台州市黄岩区青少年游泳训练基地在黄岩游泳馆正式挂牌成立。 
  黄岩游泳馆是该区目前投资最大、最具规模的现代化游泳场馆,集专业教学、训练、比赛于一体,设计先进、功能完善、设施齐全。馆内设有50米×25米标准池,25米×10.5米的四季恒温训练池、25米×9米儿童池各一座及儿童水上嬉水池一座。 
  “这对于大力推进我区游泳项目长足发展,科学引导青少年热爱体育,积极主动强身健体,以及充分调动全社会开展青少年体育训练的积极性提供了极大的支持。”黄岩区体育局局长陈峰介绍。今后,该馆将最大程度地利用好该游泳基地,既为参加训练的青少年提供良好的训练氛围和场所,也将努力吸引高规格、高标准的赛事在此举办。 
  据悉,该区少年体校原先的游泳训练场所为25米泳道,已经不符合目前各大比赛的泳道标准,黄岩游泳馆成为区青少年游泳训练基地之后,将为区少年体校提供4条标准的50米泳道,规范的训练场地,将为青少年游泳训练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提高他们的训练水平。

标签:游泳;青少年;训练;黄岩区;少年体校;台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