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首届大学生健美操与啦啦操比赛火热开赛
2017-12-28 07:14:09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12月17日,由温州巿教育局主办,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协办的2017年温州市首届大学生健美操与啦啦操比赛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隆重举行。 
  共有来自该市8所高校,188名运动员,参加了徒手操舞、踏板操、啦啦花球操、中国风操舞、街舞、轻器械操共6类项目的角逐。最终,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4支代表队的6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温州城市大学和温州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健美操和啦啦操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温州市全民健身活动,现已发展会员200余人。并组织开展了高校、中小学生及健身操舞爱好者的系统比赛,健美操教练员与裁判员培训、大型健身操舞公益培训等活动6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标签:健美操;温州;健身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