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啦啦操选拔赛 北师大南湖附校获得三等奖
2017-12-26 03:12:51 来源: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12月15日至17日,浙江省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啦啦操选拔赛在诸暨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43支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队同台竞技。北师大南湖附校小学部啦啦操队16名队员(其中8人是第一次参加省比赛)参加了自编花球啦啦操和规定套路啦啦操两个项目的比赛,通过三天的顽强拼搏,队员们超越自己,勇夺团体总分三等奖。 
  据了解,浙江省从第十三届省中学生运动会开始加入啦啦操项目,发展到现在,全省近100所中小学参加了省中运会的啦啦操比赛。在培训、赛事、媒体等多方面的推广之下,啦啦操项目已在我省呈井喷式发展,省内各大活动、赛场均有啦啦操的身影。啦啦操已经成为参与人数众多、覆盖面广泛,影响力巨大的阳光活力运动项目。浙江省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是我省青少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中学生展示青春活动的舞台。此次选拔赛共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台州、丽水等各地市选拔出来的43支中小学代表队参加。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沈叶庆、省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秘书长华云飞、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调研员马素萍、省中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魏重斌等出席。 
  北师大南湖附校的小队员们,在教练员刘颖、鲁艳老师的带领下,利用大课间、课余时间、双休日等时间进行刻苦训练,赛前从选曲到动作编排、服装配饰,每一个环节也都精益求精,虽然大部分队员是第一次参加省级比赛,但是在赛场上,他们表现令人振奋,动作到位,刚劲有力,小队员们完全融入到舞蹈中,征服了观众,也征服了评委。 
  健美操是北师大南湖附校学校校园体育的特色项目之一,也是嘉兴市非奥运动项目首批训练基地和南湖区教健美操传统学校。多年来一直受到省、市、区体育部门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比赛,尽显健美操人活泼、阳光、时尚的风采,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增长了见识,获得了快乐,同时也达到了锻炼新人的目的,期待他们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标签:浙江省;中学生运动会;南湖;健美操;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