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APCC第二届全国射箭俱乐部室内邀请赛在瑞安举行
2017-12-26 03:09:39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日前,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瑞安市体育局、APCC射箭运动推广理事会和市奥德射箭俱乐部承办的2017APCC第二届全国射箭俱乐部室内邀请赛在瑞安市体育馆举行,11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射箭团体、射箭俱乐部的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设复合弓、反曲弓、光弓三个弓种。在现场,一轮轮复合弓、反曲弓个人排位赛开始激烈上演,选手们左手持弓,右手勾弦,瞄准靶位,调整好呼吸,放弦后一只只箭飞速射向靶位。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好者前来一展身手。 
  据了解,此次比赛还开展了16岁以下组别的比赛,吸引了不少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参赛。今年13岁的武毅超来自江苏常州,他学习射箭已经有一年多时间。 
  据介绍,温州市体育局和瑞安市体育局将APCC全国射箭俱乐部室内邀请赛列为品牌赛事。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二届举办赛事。通过与民间社会团体的跨体制合作,让广大市民广泛参与,更好地推动我市射箭项目的推广。 

标签:射箭;体育局;瑞安市;邀请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