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甲呼和浩特队不会因球员薪资问题影响新赛季注册
2017-12-25 01:32:4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春燕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了解到,目前注册于呼和浩特市的这支中甲足球俱乐部将于2017年底前将球员薪水和奖金发放完毕,届时将符合新赛季的准入要求。

  自2015赛季以来,呼和浩特队在中甲已经连续征战了3个赛季,但因一直缺乏稳定的投资主体,几经更名。目前,呼和浩特队正式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全面接管,以多元化形式保障球队正常运营。2018赛季的中甲联赛,呼和浩特队的基本费用已经就位。

  呼和浩特市足协秘书长刘喆告诉记者,目前球队正在备战2018年新赛季,所有合同在身的球员目前正在呼和浩特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球队将于26日飞往昆明正式开始第一阶段的冬训,第二阶段的训练将在广州进行,第三阶段的训练地点将由球队新任外籍教练劳尔·昂热·蒙图利与中方教练组商定后确定。

  此外,呼和浩特队20日与西班牙人劳尔·昂热·蒙图利正式签约,蒙图利将于27日飞赴昆明,与球队汇合备战新赛季。

标签:呼和浩特;体育局;足球俱乐部;球员薪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