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山水四项·金华山冬季越野赛开赛
2017-12-21 07:29:38 来源:金华市体育局

  12月16日上午,2017山水四项·金华山冬季越野赛在金华山石墙脚村隆重举行。本次赛事设置了大众组18公里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吸引了各地两百多名选手参加。

  比赛当天,由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钱寿坤等领导为选手们发枪。选手们从石墙脚村出发,途径智者寺-霞客古道-鹿田水库-北山第一庙-里宅-山下曹,最后再回到石墙脚村。

  历时83分钟,男子组18公里第一名选手到达终点。18公里女子组第一名,被来自永康的胡雀平摘得,用时1小时34分钟。金华山社会事业和宗教管理局副局长徐胜为男子、女子组前三名运动员颁奖。

标签:金华;越野赛;体育局;永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