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法中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莫涵等一行来访温州体育局探讨“铁人三项”赛事
2017-12-20 02:13:24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近日,法中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莫涵及北京千鲲体育董事长埃里克一行专程造访温州市体育局,商讨在温州举办常规铁人三项国际赛事等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北京千鲲体育董事长埃里克介绍了铁人三项国际赛事的历史发展及目前在中国的开展情况。埃里克表示,温州的气候、地貌适宜开展铁人三项赛事,他们希望在温州开展此项赛事。 
  法中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莫涵作为法国与中国的交流使者,他此番来到温州,是希望借法中国际交流协会的平台,为法国与温州搭建一座体育的“桥梁”,为日后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项目做前期“探路”。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介绍,温州有900多万常住人口,民营经济发达,体育产业丰富,群体体育活跃,竞技成绩水平高,有很好的体育基础与体育人口数。今年以来,温州成为全国首个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城市、全国首批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2022年(杭州)亚运会分赛场城市,众多机遇让温州体育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下一步,温州体育局将开展更多的国际交流,引进更丰富的品牌体育赛事。张志宏指出,希望借此交流机会推进温州与法国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促进铁人三项赛事的深度合作。

标签:铁人三项;体育局;温州市;法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