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再添新生力量
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强交流、开拓思路
2017-12-20 02:30:45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谢小玲 记者 吴雨辰

  以前小会议室坐不满,现在一个大会议室不够坐。这几年,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着实壮大了许多。这是昨天下午,记者在省体育产业联合会2017年年会现场看到的场景。

  会上,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增设了2名副秘书长,又为新增的22家企业进行了授牌。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建成透露,明年,联合会除了继续做好联络、平台搭建等,还将与媒体合作,重点办好第二届浙江大学生体育创业大赛和第二届十佳商业体育赛事评选及路演,并举办体育产业的专题培训,为浙江体育企业开拓思路。

  “加上新增的会员单位,目前会员单位已有183家,相比成立之初扩大了三倍的规模。”看到成员愈发增多,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副处长王振璋深有感触。加上今年5月新增的24家企业,今年联合会新晋单位超过40家,涵盖信息、制造、服务等多个方面,也反映了浙江体育产业的兴旺。

  2017年,为了拓宽企业投资渠道,提供更多的体育产业交流与合作,联合会开展了多项活动。组织百家企业走进地方,谋划体育产业新坐标;与媒体合作,主办“体彩杯”第二届浙江体育产业领军人物评选、承办寻找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活动等为企业加大宣传;还组织体博会等展会,提供体育企业对外交流的机会。在各个领域充分发挥联合会的平台作用。

  姜建成介绍,2018年,除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外,联合会将团结精英企业,让更多子行业中的佼佼者加入联合会。他透露,明年联合会还准备在上海体育学院举办专题培训班,让最好的体育产业老师给企业充电,开拓思路。

  放眼未来,省体育局副局长、联合会会长李华从十九大精神出发,为各个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指导方向。他提出,在当前,企业更需要理解新时代的体育,建议企业从浙江体育资源的实际出发,进一步关注山地户外、水上、航空、电竞等体育产业的发展。

  

标签: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局;体育经济;体育企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