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全面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2017-12-25 02:10:55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23  12:59访问次数:3作者: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推动健康浙江体育工作各项指标的贯彻落实,12月5日起,温州各县(市、区)陆续组织开展2017年“健康浙江”国民体质监测活动,为3—69周岁的市民进行体质监测,截至目前部分县(市、区)己全部完成考核的指标工作。

  为确保测试资料的准确有效,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派工作人员对每个监测点进行技术指导及现场督察,切实提高国民体质监测合格率,高质量完成考核指标。

  温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是国家国民体质监测的布点网络机构,承担和履行全市国民体质监测、调查、研究等任务。2008年被浙江省体育局授予“省级国民体质监测与健身指导中心”。在完成国家监测、调查、研究任务的前提下,开展国民体质测评,为广大市民提供监测服务、运动风险评估及监控、健身及营养方案设计和科学健身指导服务。并且中心长期对外免费开放,并有健身指导员为监测市民提供现场指导,开具运动处方。 

   


标签:国民体质监测;体育局;温州市;健身;市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