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与马来西亚武术文化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2018-01-02 03:18:33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12月21日,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与马来西亚森美兰精武体育会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友好结对关系,这标志着温州与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武术文化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马来西亚是中华武术较早传播的国家。作为马来西亚的武术教育和传播基地,精武体育会这个社会团体组织源自于国内百年前的精武会,对于推动中华民族传统体育向海外发展起到过重要的作用。

  今后,双方将在武术技术发展、武术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推动中华武术在“一带一路”国家的传播和推广。


标签:马来西亚;中华武术;温州;一带一路;文化交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