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五中斩获浙江省第九届中小学足球联赛初中男子超级组总决赛亚军
2018-01-02 06:53:10 来源:金华市体育局

  2017年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初中超级组总决赛于2017年12月17~24日在丽水处州中学举行,代表我市参赛的金华五中队一路过关斩将打进最后的决赛,以点球憾负对手东道主处州中学获得亚军,这也是我市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18号早上第一场揭幕战就对阵东道主丽水处州中学,开场一分钟一个右路角球,后点头球打进。1:0落后,上半场由9号边前施嘉俊打进一球追平,下半场9号再下一城个人独中两元拿下比赛;第二场对阵宁海跃龙开场5分钟,被对方一脚任意球打进,0:1落后,而后马上调整阵型,队员们开始强力反击,最终以3:2拿下比赛;第三场对阵杭州第十三中学,双方打的难解难分,不分上下,上半场距离1分钟左右,左边后防守犯规被裁判吹罚了点球,1: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始队员们就展开反击,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可惜最终没有收获进球1:0的比分不敌对方。第四场对阵上一届冠军队温州绣山中学,上半场打的风生水起,2:0半场领先,下半场一次防守犯规被吹罚点球,被对方追回一分。最终全场比分以2:1拿下。小组赛三胜一负小组以小组第二名的战绩顺利挺进半决赛。半决赛对阵上一届比赛亚军杭州清河队,对方队员基本来源于杭州市体校运动员,上半场就被他们攻入一球,下半场我们稳扎稳打,再一次边前推进过程中,后路插上的11号队员林裕奇一脚推射把比分扳平,最终也将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点球大战以3:2取胜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再遇东道主丽水处州中学,上半场一脚右路传中,还是9号中路跟进一脚凌空打门,球进,1:0领先,对方随即也展开强烈攻势,在比赛还剩7分钟的时候,左路边后别打了一个身后,对方球员一脚推射,球进。比分1;1,双方再战,最终打成平手。点球负于对手,屈居亚军! 
  整个联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顽强拼搏,轻伤不下火线,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体现了金华校园足球的水平。 

标签:丽水;校园足球;东道主;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