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成都钱宝投资人投案自首,俱乐部、足协:正了解情况
2017-12-29 01:04:4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华梁 王恒志

  针对“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投案自首”,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和成都市足协相关负责人27日均表示,正进一步了解情况。

  27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布消息称“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7年12月26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南京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

  这一消息让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的前景疑云顿生,27日下午该俱乐部总经理袁立勇说:“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仍在等待进一步准确的消息。”

  “目前我们正在核实相关情况,据了解俱乐部运转正常,我们将持续跟进。”成都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刚说。

  钱宝足球俱乐部筹备于2013年,并于2014年初正式注册成立,在2014年和2015年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当时的南京钱宝队分别取得了第六名和第四名的成绩。

  2016年1月,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正式核准钱宝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工商迁移并更名事宜,由此该俱乐部正式落地四川。

标签:足球俱乐部;投案自首;成都市;足协;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