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嵊州市少体校开展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2018-01-09 00:52:27 来源:嵊州市体育局

  为加强运动员的法制观念,增强运动员的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嵊州市少体校邀请了法制副校长求硕锋警官和鹿山派出所教导员两位警官为全校师生进行了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求警官结合青少年的特点,以生动的案例进行现实说法或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青少年防拐骗教育,管制刀具教育,校园安全教育。以及就未成年人如何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及自我保护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深刻剖析了当前青少年学生的心理世界,这些知识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王教导员作了关于青少年远离毒品知识的专题讲座,他勉励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罪恶,远离危害,好好学习,自尊、自爱、自重、自强,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通过法制教育讲座,拓宽了全校师生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师生的法制意识,对学生们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加强自我安全防患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专题讲座;自我保护;法制教育;少体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