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苍南首届围棋棋王赛圆满落幕 15岁小将获封“棋王”称号
2018-01-12 01:42:11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1月7日下午,苍南县首届“银和中央公园杯”围棋棋王赛圆满落幕。今年15岁的陈晨以7战全胜的战绩,获封苍南棋王。 
  该赛事由苍南县体育局主办、苍南县围棋协会承办,吸引了54名棋友报名参加,分公开组个人积分赛、团体赛两个类别。经过两天七轮角逐,陈晨夺冠。金良章、赵安顺、谢能成、叶思铭、陈国建、陈宗泽、林如锦、林兴民、黄祥睿、黄璐、黄克楼、洪心耘分获第二至十三名。 
  纹枰之间,棋友们演绎黑白世界的无限精彩。本次棋王赛,苍南的老中青少四代棋手同场竞技,陈晨以七轮不败战绩摘取棋王称号,与各路英豪过招,棋局跌宕起伏,过程惊心动魄。 
  围棋在苍南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通过举办赛事,为广大围棋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既是推动全民健身的重要举措,也为围棋在苍南的深入推广营造了积极氛围。 
  据悉,苍南县围棋协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不同级别的群众性围棋活动和比赛。协会大力发展少儿围棋,推动围棋进校园。苍南围棋蕴含的文化、教育属性,如今在普及与推广中越来越被重视。

标签:苍南县;围棋;棋王;棋友;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