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体育局局长王炜一行赴龙泉调研体育工作
2018-01-15 02:03:36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2018年1月9日,丽水市体育局局长王炜与北京华奥公司一行赴龙泉调研体育产业发展、全民健身等方面工作,王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办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促进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是国内同等级比赛难度最高的赛事之一,被称作“华东第一虐”,从2016年开始现已举办两届,成为了越野爱好者家喻户晓的品牌项目,而横溪村是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的终点。王炜局长在龙泉市体育局、屏南镇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越野小镇的整体建设情况和愿景规划,并实地查看了横溪村的配套设施建设和功能布局等情况。

  在了解到通过体育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时,王炜指出,体育是发展旅游产业的重要资源,旅游是推进体育产业的重要动力。旅游因体育而丰富,体育因旅游而精彩,旅游能请来人,体育能留住人。盘活地方体育资源、推动体育产业提质增效的必然选择,要充分展现龙泉优越的自然环境资源,发展以山地越野赛、自行车、露营观星等相关运动项目为核心的各类赛事活动,把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培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探索出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成功之路。

标签:旅游;体育产业;越野赛;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