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首届浙江“体育好场馆”评选揭晓 温州绿茵·杜克体育喜获“最佳运营管理奖”
2018-01-16 00:50:25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第一届浙江省“体育好场馆”评选活动11日在德清隆重揭晓,温州绿茵·杜克体育喜获“最佳运营管理奖”,成为温州地区唯一一家获奖单位。 
  本次大赛由省体育场馆协会、省体育记者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体坛报等单位发起。根据评选规则,本次评选将从7个方面对参赛场馆进行考量,即场馆与城市的协调发展,场馆的节能环保技术与措施,场馆对体育产业链的主动拓展,闲置资源潜力的挖掘、运动空间的拓展,场馆的安全保障和运营管理,场馆的公益行为,以及对专业运动项目普及的保障。评选阶段,20个候选场馆将公平参与投票环节,包括新媒体端投票、媒体记者投票、专家评审团投票等多方审核,最终计算出总得分排名。 
  其中“最佳运营管理奖”主要综合考量体育场馆设施维护、安全保障、运行管理、节能减排等成效。经过多轮角逐,温州绿茵·杜克体育在3个候选场馆中脱颖而出,获得该奖项荣誉! 
  温州绿茵·杜克起源于2008年创建的温州绿茵体育俱乐部。是温州市乃至浙江省第一个用民营资本投入场馆建设、运营,第一个用民营资本创办民间赛事的企业一家专业从事球场设计施工及运营管理、赛事组织策划、体育培训和软件开发的综合型体育企业。目前杜克体育公司旗下已经有多家场馆在运营。2017年8月浙江金艮投资集团参股,杜克体育完成A轮融资,更名为浙江杜克体育。并将版图从温州向省内其它城市拓展,目前正在筹建的多个场馆分别分布在杭州、台州等地。同时还首创了中国动宝赛事协会管事软件、无人值守场馆管理系统等,2018年重点布局无人值守场馆市场,是中国体育产业的先锋力量,曾先后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赵勇副局长、浙江省体育局等各级领导的称赞。 
  此次获奖的温州绿茵·杜克体育公园坐落在温州瓯江路曼哈顿西侧,占地面积4600多平方米,有两片标准五人制足球场、九片篮球场,当时堪称温州民营投资最大、环境最好的球场。如今,温州市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五人制足球小世界杯、温州社区篮球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已成了杜克体育公园的常备项目。此外,杜克体育公园每年还组织开展青少年足球、篮球等项目的培训,每年参加活动、培训达数万人次。 
  本次大赛共设置7大奖项,即“最佳综合效益奖”、“最佳生态环境奖”、“最佳自主赛事奖”、“最佳创新设计奖”、“最佳运营管理奖”、“最佳社会公益奖”和“最佳专业运动场馆奖”。评选至启动以来,全省已有超过40家场馆报名。在长达5个月的报名、巡礼后,经过初选,20家精英场馆汇集到最终的候选名单上。最终温州绿茵杜克体育公园等七家单位获奖。

标签:场馆;温州;运营管理;绿茵;体育公园;评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