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山地马拉松获省优秀赛事大奖
2018-01-17 01:33:53 来源:宁波市体育局

  在1月13日结束的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上,2017宁波山地马拉松获得浙江省优秀马拉松赛事大奖。这是宁波山地马拉松连续两届获此殊荣,也是去年宁波唯一获奖的马拉松及路跑赛事。 
  宁波山地马拉松是2014年起在江北区政府主导下,由宁波大自然户外俱乐部全程执行的宁波首个马拉松赛事,至今已举办了四届,去年参与人数达到4600人,是中国田径协会在国内唯一与地方共办的越野类马拉松赛事,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越野跑赛事。它被跑友誉为“教科书般的越野类赛事”,去年5月被列入省重点品牌赛事名录。 
  据记者了解,2017年,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赛事举行了260多场,参与人数多达45万人次,在全国各省市中位列第三。

标签:马拉松;宁波;路跑赛事;山地;越野;户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