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柯桥区安昌中心小学实施绿色评价 让学生享受快乐体育
2018-01-22 23:50:58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为了探寻高段学生学业评价发展的最佳途径,从而使整体上更新小学体育教师的评价理念,近日,绍兴市柯桥区安昌中心小学白洋校区体育组改变了以往期末学业评价的模式,实施了“绿色评价”活动。 
  本次绿色评价开展的方式主要围绕篮球、足球、排球和体操等几个特色项目进行,让学生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一个项目,进行自我技能展示,通过自评、小组评和教师评价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综合评定,改变了以往终结性评价、单纯打等级的形式。 
  本次绿色评价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运动兴趣、培养了学生的锻炼习惯、促进了学生身心智能全面发展,而且也转变了教师的教育观念,促使教师在开展体育活动中运用新的教学方法。

标签:体育教师;中心小学;绍兴市;教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