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上虞区象棋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1-18 01:47:32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1月14日,绍兴市上虞区象棋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上虞宾馆召开。绍兴市棋类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何青、上虞区教体局副局长汪斌、上虞区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厉苗军和虞籍象棋大师黄竹风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七届象棋协会会长王培坚所作的第七届象棋协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七届象棋协会财务报告》和《第八届象协章程》、《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办法》等;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八届领导机构和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上,新当选的第八届象棋协会会长、上虞区政协常委、浙江太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庆作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讲;四位副秘书长就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的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作了发言。

  会上还表彰了2013-2017年度上虞区象棋协会先进个人。

标签:上虞;象棋;协会;绍兴市;棋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