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电竞赛事备案,选手注册 浙江省电竞正走向规范化
2018-01-14 01:48: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峰

  浙江在线杭州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1月13日,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年会在杭州召开,除了对上一年的总结之外,会上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浙江省电竞协会将积极开展电竞裁判员、运动员的注册以及培训工作,让浙江的电竞向着规范化迈进。

  过去的一年,电竞在资本推动下得到了飞速发展,但是职业电竞圈里的乱象也层出不穷,赛事体系混乱、俱乐部之间高价挖人、选手漠视契约精神随意跳槽等问题也愈演愈烈,成为各俱乐部甚至整个行业都要面对的危机。

  会上,浙江省电竞协会会长李庆表示,要增强电竞协会的服务属性,进一步加强赛事管理,继续做好裁判员运动员的注册以及培训工作。协会秘书长金考生也提到,除了裁判员、运动员的注册制度,协会还计划联合腾讯等厂商,出台电竞赛事备案的相关制度,促使电竞比赛的规范化进行。

标签:浙江省;裁判员;运动员;协会;电子竞技;协会年会;杭州;培训工作;协会秘书长;俱乐部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