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完成股权转让 将更名为浙江绿城
2018-01-11 09:18: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U5946P6DT20151101135634.jpg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1月11日,中国足协发布公示,中甲俱乐部杭州绿城完成股权转让,正式更名为浙江绿城。

  1998年,绿城俱乐部成立,成为了浙江第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浙江绿城”这个名字伴随着球队经历了中乙时代、甲B时代、中甲时代,并见证了球队于2006年冲超成功,跻身中国的顶级联赛。

  2009年2月28日,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球队以“杭州绿城房产足球队”的队名征战各项赛事。不过,早在去年年底,有关杭州绿城更名为浙江绿城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正式下发通知,杭州绿城俱乐部将股权转让至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并更名为浙江绿城俱乐部。转让后,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占浙江绿城俱乐部有限公司50%股权。杭州绿城的队名使用9年之后再次变更回浙江绿城,按照中国足协的公示,浙江绿城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依然是宋卫平。

  本赛季伊始,球队签下了巴萨名宿塞尔吉·巴尔胡安担任球队主教练,球队总经理焦凤波在新帅亮相会上也提出了球队三年冲超的目标。

0939152328.jpg

0939357273.jpg

标签:浙江绿城;杭州;中国足协;股权转让;职业足球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