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恒大称坚决不花高价引进外援 逐步实现全华班
2018-01-11 02:48:59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坚决不花高价到国外引进外援,坚决不搞外援的引援竞赛。

  恒大俱乐部在公告中写道:“近年来,随着中国足球改革不断深入,国内联赛水平不断提高,球市日益火爆。从2017年开始,我俱乐部明确外援引进要与中国足球水平相匹配的原则,坚决不花高价到国外引进外援,坚决不搞外援的引援竞赛,把工作重心转向青少年球员培养。我俱乐部将继续坚定实施从恒大足校到俱乐部的青训‘一条龙’模式,到2020年逐步实现‘全华班’的目标,为中国足球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9日,针对恒大俱乐部用高价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争购”德甲前锋奥巴梅扬的消息,中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并已要求两家俱乐部说明具体情况,若在调查中发现违规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恒大俱乐部当天回应称,“有关我俱乐部‘以严重超出中国足协设置的引援调节费标准的费用引进德甲球员’的报道,纯属子虚乌有。”

标签:外援;中国足球;中国足协;奥巴梅扬;广州恒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