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体育中心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
2018-01-24 23:41:46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县城、城区)和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文件下达,经过严格评审,温州体育中心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 
  温州体育中心作为温州大型公共体育服务场所,2005年首次被命名为温州市文明单位,并多次通过复评。多年来,该单位一如继往的重视文明创建,有效利用场馆优势,发扬体育场馆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以体为本,依托场馆向广大群众提供文体服务。此次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是省文明办和社会各界对温州体育中心文明创建成就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充分肯定。

标签:文明单位;体育中心;温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