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第二届全民休闲运动大会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1-24 23:41:02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1月14日,温州市第二届全民休闲运动大会气排球比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此次赛事赛时2天,共有15支代表队343运动员参加。比赛按青年男子、中年男子、青年女子和中年女子分组。 

  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球员们精湛的球技,赛场上的默契配合,精彩扣球,使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比赛现场选手拼抢积极,气氛十分热烈,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 
  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交流,享受比赛的快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将全民健身体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成县气排球协会队获得中年男子组第一名,瑞安气排球协会队获得青年男子组第一名,乐清市排球协会队获得中年女子组第一名,平阳队获得青年女子组第一名。

标签:气排球;休闲运动;温州市;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