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第四轮青少年体育业余训练基地命名仪式在湖举行
2018-01-30 01:51:39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1月23日下午,湖州市第四轮青少年体育业余训练基地命名大会在湖召开。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方明,市体育局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培方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为新命名的市第四中学教育集团等18个学校授牌,为新聘用的邵卫红等22人老师颁发了聘书。    

  会上,钟培方代表市教育局和体育局就上一轮基地建设做了总结,他在讲话中指出:两年来,各基地学校领导重视、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分别在输送苗子和参加市以上各类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在人员储备、日常训练、教练员水平等方面也都存在诸多问题。因此,钟培方就进一步提高认识,正确理解建立青少年体育业余训练基地的目的与意义;健全和创新市青少年体育业余训练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提升教练员的整体素质,建立一支专业素质高、乐于奉献的教练员队伍等三个方面对新一轮基地建设提了要求。他还希望新命名的基地学校能真正发挥作用,为竞技体育事业选拨、培养和输送更多更好的体育后备人才,为2018年湖州省运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训练基地;体育局;基地;中学教育;湖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